山东能源集团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请登录
平台客服时间:周一至周五 8:30-17:30
客服客服热线:4006210777-2
客服群:QQ群 :362278413
位置 返回首页 招标信息电招平台喜获“三星级认证”

山东能源电子招投标平台成为全省首家获得“三星级认证”企业

本网济南讯 日前,从中国网络安全审查与技术认证中心传来好消息,山东能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荣获“国家电子招投标系统三星级认证”证书,标志着山东能源电子招投标平台在技术安全、交易功能、平台运营等方面达到了国家最高认证级别。

“目前,我们是山东省通过国家三星级检测认证的首家企业。”山能国贸党委书记、执行董事巩学刚说。

电子招投标平台作为山东能源“八大平台”建设项目之一,山能国贸牵头建设、运营和组织培训。平台自去年2月上线试运行以来,获得了代理机构、投标人和评标专家的认可,累计实现在线招投标交易额突破100亿元,成交金额比预算金额下降20多亿元,成为山东省招标行业内的一匹黑马。

按照《电子招标投标系统检测认证管理办法(试行)》《电子招标投标办法》的要求,山能国贸提交了申请认证,经过资料申报、试运行、现场审查、系统检测等一系列程序,顺利完成了平台认证。平台通过国家级认证,标志着山东能源集团电子招投标平台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,为电子招标采购领域发展提供了可靠的技术支撑和安全保障。

目前,电子招投标平台具有移动CA认证、专业化招投标流程、全方位在线监督三大功能,实现了从发标、投标、开标到评标、定标等招投标业务全线上运行。同时,系统具备评标专家异地评标、供应商线上投标、网上签订电子合同等功能,在全国布局、共享标准电子评标室,为供应商和评委提供便捷服务,提高了工作效率、降低了招投标成本。

图片1.png


 附件:

山东能源电子招投标平台成为全省首家获得“三星级认证”企业.doc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