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东能源集团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请登录
平台客服时间:周一至周五 8:30-17:30
客服客服热线:4006210777-2
客服群:QQ群 :362278413
位置 返回首页 招标信息电招平台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

电招平台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

1. 在哪报名项目?
答:登录中国矿用物资网(www.minegoods.com)注册账号,账号注册成功后,登录山东能源集团招标投标交易平台(snzb.minegoods.com),于页面右上角“工具下载”中下载“山东能源集团投标管家”,在投标管家中找到相应项目进行报名。
2. 
我从哪里购买标书? 
答:投标管家中报名并打款至“标书费虚拟账号”后方可下载电子招标文件(标书费需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打款至虚拟账号,虚拟账号在投标管家中完善开票信息后即可显示)。
3
.发布二次招标公告的项目在哪里看虚拟账号?

答:已发布二次招标公告的项目,投标人再重新点击报名后,所有信息均在第二次报名中查看。

4.在投标管家中出现机构获取失败,请检查用户名是否正确的提示怎么办?

答:检查用户名是否正确,投标管家不可用邮箱、手机号进行登录操作,用户名应为注册时设置的用户名称,可在“中国矿用物资网→工作台”中查看。

5.在电子签章的时候出现获取签章图片失败怎么办?

答:电子签章的绑定需在CA数字证书及签章图片全部审核通过之后与平台进行绑定,签章图片的上传格式需为“.jpg”。

6.已汇款,为何下载不了标书?

答:汇款成功后,银行会根据汇款情况返回给平台数据,一般会有30分钟到两个小时不等的延迟时间。

7.出现打款失败,怎么办?

答:1.检查打款金额是否正确,如金额不符会出现打款失败。

2.多次打款不成功可能是账号被冻结,这种情况需要联系客服人员进行账号解冻。

特别提示:

1)投标人下载投标管家安装程序后,在安装前需检查电脑环境,关闭杀毒软件、安全卫士等一些第三方电脑管家后再进行安装。

2)投标人在投标之前请详细阅读、观看“电招平台服务中心→投标人教学视频”。

3)登录电招平台必须使用“用户名”不能使用邮箱或手机号

4)为了保证在有效时间内成功投递电子标书,请不要在开标时间前进行操作,否则因时间问题没有成功投递电子标书的,则会视为放弃投标。

5)忘记用户名和密码处理方法:一、会员自行通过注册邮箱找回;二、会员提供两份材料:1.营业执照(加盖公章)2.密码重置申请(法人和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+单位公章+法人和经办人签字+经办人邮箱和电话)发592658358@qq.com邮箱

6)报名多标段的投标人,购买标书时请注意看清每个标段的虚拟账号,在进行汇款。

7)在投标管家中进行投标时,请严格按照评审指标项进行绑定,此操作会方便专家在评标时快速找到位置。

 

山东能源集团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9918